close
回鄉記事四月五日....一大清早....就和家人一同開車北上去掃墓....很久沒有回去了....回家看看長輩們也好...只是這次真的有點小趕.....路上幾乎不停休息站的....若不是我留了份心....故意說肚子餓想上廁所烤肉食材....我想他們還是不願意停站休息的.....清水那兒早上的溫度...真的是比台南冷多了...然後快速的上了廁所買了幾個吃的塞到肚子裡...又踏上了趕路的行程中....回到祖庴....和爺奶倆打過招呼...也看到坐在門口酒店打工臭著一張臉的嬸嬸.....我們上了樓和神明祖先燒了香再下樓出發去掃墓....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.,...也算是了一個心願....這次掃的墓有四個這麼多....超開心的....只是這回回鄉心情有點兒沉重....我家的大姨土地買賣媽生了病....這次似乎還挺嚴重的....人的生老病死都是有一定的循環....只是...明知如此...到了這一刻不免還是有所感傷....所以....掃墓之後....和老爹老媽二邊的親威打了招呼.....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....和酒店經紀弟弟妹妹玩成一片....逗逗家裡新飼養的小黃貓....吃了一桌溫馨的團圓飯.....奇怪....就是氣紛和協的太奇怪了....其實家裡的勢力壁壘分明......看的出來....雖住在一起...但有點在分家的感覺.....也許是我們會場佈置這一房住的太遠了....所以不能說很了解所有的情況....只知道是前一陣子家中似乎有爭吵....然後就分了.....詳細情況並不明白...但也或許是我在回家的路上...小小警告丫爹別一直老往不快樂的地方說嘴去....然土地買賣後越說越氣...回家就裝老大....我也知道丫爹有這個一個老毛病....所以當他老人家一張嘴沒停下來時....就唸了他....然後成功的阻止他往不好的地方去延伸.....所以回家時......因為他一時忘了以往的不快樂....禮服這頓飯吃起來也隔外開心....但....管他的.....開心就好啦.....我的重點是放在下午......看了在和病魔纏鬥的家人後....心裡有些沉重感傷的離開了醫院.....回家的路上不忘買了東西要去公司給同事吃.....這也是關鍵字行銷我的一點小心意...雖然不多....結束了一天的行程....看著相反路線的北上車流量依舊爆滿....我只是很慶幸自己南下的路上沒啥塞車....只有在下交流道時略微小塞....隔日又休假可以休息....休養了一日....明天酒店經紀又要上班了...一想到還是覺得累了....可能是我的懶惰病又起來了.....哈哈哈....XDD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宜蘭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jr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